2019 台北國際電腦展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中心一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
活動時間:2019/05/28-06/01
2019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於台北世貿中心一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以及南港展覽館二館同步展出。從5月28日至6月1日,共五天的展期中,吸引來自171國、42,495名的國際買主,而今年的COMPUTEX以五大主題貫穿展區,包含「AI & IoT(人工智慧與物聯網)」、「5G(第五代行動通訊)」、「Blockchain(區塊鏈)」、「創新與新創(Innovations & Startups)」及「電競與延展實境(Gaming & XR)」,共吸引1,685家國內外廠商、使用5,508個攤位,創下史上最大規模,也應證了科技應用,愈來愈全面化。而在這場國際性的大展中,人才天下負責大批人流的門禁控管、協助參展商換證、引導人群等工作,以及電腦展開始的第一天所舉辦的InnoVEX媒合會中的人力部分,來維護現場順利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