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的展覽服務更多詳細信息,請填寫以下表格
※ 為必填
姓名
公司名稱
職稱
聯絡電話
手機 -
市內電話
電子信箱
Line
需求簡述
公司位置

使用聲明書

/ Declaration

您好,人才天下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非常重視您的個人資料保護,因此我們制訂了個資保護聲明,我們於運用您的個人資料均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要求,當您已閱讀並同意「人才天下有限公司個人資料使用聲明書」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以下內容攸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
  1. 當您提供您的個人資料(含姓名、性別、年齡、電話及住址等資料,下稱個人資料)時,您的個人資料會被我們蒐集並受到安全的保護,除經您以電子郵件、書面為其他反對之意思表示外,我們會將您所提供資料於本公司作為客戶管理、資料統計調查與分析、資訊與人力資料庫管理…等用途。
  2. 您同意本公司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與您聯絡並提供您本公司辦理之活動訊息、服務、寄發電子報等相關事項等通知之用。
  3. 您瞭解本聲明書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本公司得依本聲明內容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本公司將嚴格的管理及保護您所提供的資料。
  4. 如您於本公司以外之其他網頁如留言板、交流區、討論區等主動提供個人資料如電子郵件、姓名、電話等,則不在本聲明個人資料保護範圍之內。
  5. 您同意參加本公司於展覽、會議或是活動所進行之拍攝、攝影…等所有肖像權歸屬於本公司,本公司得於不侵犯個人權利及非營利範圍內,無償使用。
  6. 如您故意提供虛偽之個人資料而引人陷於錯誤,因而造成他人之損害時,必須負擔相關之民、刑事責任;若因而導致本公司之損害,並應負相關之賠償責任。
  7. 您明確知悉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本公司及其相關關係企業均將尊重您的選擇,但如您拒絕提供上述資料,本公司及其相關關係企業有權決定是否同意聘僱或准予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