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eet Greater South 創業大南方

活動地點:高雄展覽館北館
活動時間:2021/12/10-12/11
高雄市政府與數位時代聯合舉辦的首屆「2021 Meet Greater South x 5G AIoT Expo)」於12月10日至11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結合新創主題展覽、創業家經驗與趨勢分享,邀請232個單位展示5G AIoT應用,短短兩天吸引近1.2萬人次觀展,舉辦16場論壇、講座與媒合會,促成近50組以上的新創Pitch和近80次的媒合;新創媒合會也促成13件大帶小合作案。展會以「新創小島」的樣態呈現,規劃AI/5G、軟體服務、VR/AR、數位內容、區塊鏈、新商業模式以及地方創生等8大主題,可看見南部在地新創的實力以及多元性,例如以物聯網技術做長照服務的台灣受恩、以AI優化電子零件設計的富比庫等等。另外本次有無人機體驗活動,包含自駕車、自駕船、無人機都是場場報名額滿,計有約600人次體驗。

工作人員協助參觀來賓進行報到、舞台區電腦控台操作及帶位引導、導覽人員解說場內主題館及介紹新創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