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一館P區
活動時間:2021/11/18-11/20
2021年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邁入第8年,今年以「Startups for Tomorrow」為主題,當疫情逐漸趨緩,世界正邁向「疫後生活」,而新創公司將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今年Meet Taipei規模更甚以往,總計三天展期創造超過7萬人次的觀展人潮,現場共促成了730組媒合活動,包含企業媒合、投資媒合與公部門舞台活動媒合會,並且策畫總計126場新創pitch活動。本次也策畫線上展歡迎國際新創參展,共計56組新創來自18個國家參展。此外舞台區則是連續三天都有不同的線上論壇,包括法國科技創新生態論壇、高通影響力新創線上論壇、前進日本市場論壇等,廣邀國際講者分享不同國家市場開發秘訣。

工作人員協助參觀來賓進行報到、舞台區電腦控台操作及帶位引導、導覽人員解說場內主題館及介紹新創團隊。